close

嗨大家,我是城汯。

今天不談牌或是徵求占卜,板上已經有很多前輩詳細的提供了許多資訊,我也受益良多。

我想邀請大家一起,談談占卜內外帶來的涵義和影響。


很低潮的時候,我會摸一手牌,

問問自己、問問宇宙、問問靈魂,

我該怎麼辦?

我該如何面對?


通常牌不會告訴我很明確的:是與否。

就如神祇一般,

靈魂總是給你一盞燈,但不點破萬千星光來自何處,僅僅只是為你指一條路。


  

我得知我準備很久的考試失利時,要面對我內心最痛苦的回憶時,

我問了薩滿、愛、與宇宙。

他們告訴我,障礙終究會在,但在這充滿障礙的路上,我可以使用我的智慧與力量,突破他、繞過他、飛越他。

愛我的人也會在,或許失敗的原因是為了讓我看見,誰是哪些真正支持著我的、美好的我的一部分。

/

其實我一直認為,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天賦,

我們只是太匆忙,沒有聽見我們沈睡的天賦小聲的在囈語。


牌卡、卜卦、精靈石......都是可以將虛的能量轉為實體可解讀的工具,

當然解讀者和問題不同、意義可能就會不同,

但最適合自己的那個答案,都在我們心裡了。


我是城汯,實習巫覡,

推薦幾本我使用過,並覺得可以好好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的書,給正在徬徨的所有人:


📒《你,是自己的鑰匙》

關於一個中西文化合併的靈媒分享她的心路歷程,或許有一些能觸動到你的靈魂。


📒《現在這樣就很好!》

一個學會認同自己、肯定自己的開始,當我們覺得我還不錯耶!的時候,同時也可以好好地聽見內心深處的聲音了。


📒《女巫》

女巫的起源、發展、和細節,算是基礎西方靈學導論,如果你不是女生,也可以看看西方的靈學大概在研究什麼;

如果你是女生,或許你可以在這些文字裡面找到共鳴。


📚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己的路上,找到屬於你的答案;或許不是最準確、最美好、最完美,但那是屬於你的答案。


我是城汯,如果你對占卜有任何定義或想法💡

一起來討論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ta 巫覡城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